喜迎二十大 筑梦新时代 —八十管分汇星校区庆祝教师节活动

来源:汇星校区发布时间:2022-09-17

     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喜庆气氛里,在喜迎传统中秋佳节的欢乐中,迎来了国家第三十八个教师节,202299日上午八十管分汇星校区隆重举行了庆祝教师节活动。于亚萍校长、王月胜书记、常燕林副校长、黄兵彦副校长及全体干部、师生16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。
于亚萍校长观看师生活动

常燕林副校长观看师生活动

        活动伊始,王月胜书记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为活动致辞,王书记说:在党的领导下,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,过去一年里,八十管分的老师们艰苦奋斗、执着奉献,潜心育人,在发展高质量教育、培养拔尖创新人才方面继续取得骄人的成绩,使我们学校成为让学生卓越、家长满意、教师成功的优质学校,无愧于为党育人、为国育才的使命,无愧于领导和人民群众的重托,也无愧于教师的意义和荣誉,同时,王书记还表达了对全体学生、教师及家属、后勤服务人员诚挚的节日问候。

王月胜书记致辞

     优秀共产党员和师德标兵是教师们的先进代表,在庆祝活动中,学校对2022年度10名优秀共产党员和15名师德标兵进行了表彰,于校长和王书记宣读了表彰名单并为他们颁奖,希望全体教师要向他们学习,以他们为榜样,努力争当管分立人教育排头兵,为学校十四五发展勇创佳绩。优秀共产党员分别为:陈雪峰,郜秋景,海军,宋韵,卫玉敏,魏然,吴美蓉,张静波,张秀鑫,吕帛璇。师德标兵分别为:常燕林,张新雨,孙婧涵,王丽,陈晓琴,张丽芳,胡彬彬,梁秀源,曹睿颉,兰凤琴,尹迪,苗壮,王微,郭文燕,宋文慧。

优秀共产党员表彰

师德标兵表彰

     汇星校区星声合唱团以《少年自然科学者进行曲》为节目表演拉开了序幕,精彩的师生同台表演将庆祝教师节活动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,各年级组教师通过配乐朗诵、师生歌舞、改编曲目、跳皮筋、街舞等多种形式向党和国家、向教育事业表达殷切热爱,流露出坚定的教育信念和教书育人的使命担当。

《少年自然科学者进行曲》星声合唱团

《喝Mojito的沙漠骆驼》九年级

《魅》体育组

《如愿》一年级

《教师阵线联盟》三年级

New Youth》八年级

《一路生花》二年级

《仰望星空》五年级

《你要跳舞吗》街舞表演

《逐梦路上与爱同行》 四年级

《校园小路》跳皮筋

《因为是老师》七年级

《孤勇者》六年级

《牧童之歌》《听我说谢谢你》童心合唱团

     活动以全校师生合唱《听我说谢谢你》落下帷幕。歌声想起,浮现在学生脑海的是:黑板边,讲台下,课桌前,教师教书育人,一幅幅动人的画面;教师们眼前展现的是:孩子们扬起纯真的面庞,道出一句动人的谢谢你。朴实无华的表达,把爱洒向绿地,一颗颗童心依恋,把最动听的谢谢你送给全体教师,这是作为汇星校区教师最幸福的时刻和最暖心的收获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图文编辑 :黄兵彦 高希玥 孙婧涵 张安宜     审核:李静